锤子515新机首次曝光 名字就叫坚果R1

2018-04-25 16:3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相信大家对于锤子科技515新品发布会期待已久,而官方此前也不断暗示新机将被命名为“锤子R1”,不过根据今日下午坚果手机官微发布的微博来看,锤子515新品发布会上即将亮相的新机很有可能是坚果系列手机,即“坚果R1”。

@坚果手机微博内容

@坚果手机微博内容

今日下午,坚果手机官微发布微博,内容为“不系绳的太空漫步其实一点也不慢,两名宇航员漫步时,和航天飞机一起以每小时28000公里的速度飞驰”,而这条微博的尾巴就是锤子科技的新机“坚果R1”,看来我们已经可以确定5月15日锤子将发布这款手机了。

锤子515新机首次曝光 名字就叫坚果R1

众所周知,锤子科技不会漫无目地发一篇长文。在手机圈中,“不系绳的太空漫步”很容易被人联想到如今非常火爆的“无线充电技术”,那么坚果R1很有可能会采用这一技术。坚果手机官微还强调“不系绳一点也不慢”,或许这也意味着坚果R1将搭载无线快充,大幅提升充电效率,不得不说让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