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1赛季新英雄狂铁怎么玩?狂铁上分攻略 (2)

2018-04-25 16:4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个出攻击装的狂铁,狂铁使用一技能后可以迅速接一个平A,类似于猴子,在同样高等级的情况下,小鲁班直接被秒,一个暴普通攻击的近3000伤害,一个脆皮也就六千血左右,也就是说,A两下就死了,还要技能做啥,这伤害简直高得离谱。何况还有二技能和大招都没用上。

王者荣耀狂铁怎么玩 王者荣耀S11赛季狂铁上分技巧攻略

实战中的狂铁

连招一:闪现大招二技能一技能

这是一套团战中最完美的直接秒杀流连招。先用闪现出其不意的接近敌方后排,再开启大招打出伤害造成减速,并且形成护盾来吸收第一轮的伤害。这个时候在敌方后排全技能的情况下他会闪现逃跑拉开距离,这个时候再用二技能位移跟上,并且眩晕敌方英雄,再利用普攻加一技能成功收尾完成秒杀。

连招二:二技能大招一技能

这是最理想化的一套连招。在敌方脆皮走位靠前时,看准时机直接二技能接近击飞、眩晕,再瞬间开启大招加一技能打出高额伤害,让他开不出任何技能直接秒杀。

总结:

秒杀流狂铁可以当成一个纯输出强化版的铠来玩,回血、位移、伤害都有,非常全面。小伙伴快去买一个狂铁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