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K8/Zen架构之父Jim Keller离职特斯拉:被曝加盟Intel

2018-04-26 15:19 快科技

AMD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不知作何感想。

一代芯片大牛Jim Keller离开了工作1年多的特斯拉,消息称,他将加盟Intel。

Jim Keller和AMD的联系是,早年主导开发了K7/K8架构,带领AMD率先进入64位时代虽然期间他转投苹果领导了A4/A5处理器开发,后来又在2012年回归AMD,领导开发出可谓翻天覆地的Zen架构以及尚未与大家见面的ARM K12架构

虽然2015年5月,“Zen”真正问世前近1年,Keller离开AMD加盟特斯拉,但据说他离开前Ryzen就大体完工了,称其为“Zen之父”应该不为过。

不过,这件事也非常有趣,据说加盟Intel后,Jim Keller将和另外一位同样是前苹果、前AMD显卡首席架构师的Raja Koduri紧密协作,同时,前不久离职AMD的Chris Hook有望和Jim Keller一同宣布加盟,后者将辅佐Raja。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经确认了Jim Keller离职的消息,他的头衔停留在特斯拉Autopliot硬件部门高级副总裁。

特斯拉也大方表示,Jim Keller将重回微处理器领域,为一家芯片巨头效力。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