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加速“新零售”布局 雨虹防水全新升级品牌战略

2018-04-27 11: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7日讯 4月26日下午,雨虹防水在京发布了新篇章、新形象、新店面、新产品、新战略以及全新发展规划,并与鸟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此次发布会还面向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和西安等地同步揭幕。

从左至右: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颖,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北京鸟巢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刚,北京鸟巢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洪峰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李卫国表示,东方雨虹从2018年开始将贯彻民建优先的经营理念,做到中国民用防水市场的进一步占领。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董事长张颖介绍,民用防水将通过明确防水专家的定位,坚持产品为本的方针,助力百亿东方雨虹的诞生。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李卫国致辞

当天,雨虹防水在现场宣布全新升级品牌战略,确立了“产品立本,通路立命,考核立身,顺势而为”为民建核心指导思想。确立“全面确立市场领先地位,全面树立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推动品牌建设,全面落实合伙人及员工持股计划,全面实施信息化”为总战略。雨虹防水力争在2020年实现50亿销售收入的目标,进而成为中国民用建材的领导者,实现“全球民用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

雨虹防水同时宣布升级品牌形象,通过新形象、新店面,助力雨虹防水旨在“新零售”道路上的布局,进一步获取线下流量。

多位嘉宾注沙揭晓雨虹防水新LOGO

随后,雨虹防水发布全新产品。包括获得欧洲最权威的EC环保标准认证的明星产品雨虹400彩色高弹,自主修复能力超强的雨虹300自修复,装备全新防水透气技术的雨虹300彩色超柔之外,雨虹200金标柔韧、雨虹100通用型、雨虹100S易涂型也纷纷亮相。

另外,雨虹防水与鸟巢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新基础上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