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奥运冠军创业入驻北京昌平众创空间

2018-05-02 08: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奥运冠军创业入驻昌平众创空间

近日,昌平区回龙观的腾讯众创空间(北京)迎来了一家新的创业公司——王者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该企业由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创办,主要从事跑步培训,承办体育赛事。得益于昌平区对初创企业的优厚支持以及运动家回+体娱加速器的专业平台,这家体育文化类企业最终选择落户昌平。

离开田径赛场,曾经的奥运冠军王丽萍是一位正在努力转型的初创企业带头人。从专业运动员到投资人,再到小微企业创业者,致力于传播科学跑步理念的王丽萍一直在寻找最适宜体育文化类企业发展的“土壤”。

“其实最开始我并不是在昌平注册的这家企业,但是听说了昌平区对初创企业优厚的支持政策以及运动家回+体娱加速器这个专业的服务平台后,我切身感受到了昌平区对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重视和支持,也享受到了很多优惠政策,所以我选择把企业迁入昌平。” 王丽萍告诉记者。

除了得到昌平区对公司的政策支持,运动家回+体娱加速器也为王丽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记者了解到,作为昌平区的全资国有企业,运动家回+体娱加速器致力于为初创企业协调政府资源和各类社会资源,帮助企业对接体育创业项目,形成完整的体育生态产业链。

王丽萍说,入驻运动家回+平台后,企业享受到了免费工位、资源对接等优惠和支持,短短一周时间,她已经参加了两次加速器组织的业内企业分享会。“加速器里的企业大都从事与体育相关的行业,借助这个平台,我们对接到了很多资源,这对初创企业来说是莫大的帮助。”

目前,王丽萍的企业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如何运用她的专业知识帮助广大体育爱好者学会科学跑步、让每一位跑者都能跑得长久健康是公司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不过,关于未来,王丽萍信心满满,“相信在昌平区提供的优质创新创业环境中,我们的机会肯定会比困难多,公司未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记者 孙云柯 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