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淘票票专业版业内首家开放影片退票率

2018-05-03 13:59 国际在线

5月3日凌晨,淘票票专业版发布新版本,新增了影片退票率数据查看功能。据悉,这也是业内首家拥有该功能的在线票务平台。专业版用户可通过某部影片的详情页,点击票房明细的更多指标进行查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同时为了进一步有效避免虚假票务数据扰乱市场,淘票票专业版将进一步推出新功能“票房异动预警”。该功能包含了退改签异动预警、场次锁定异动预警、上座率异动预警和想看数异动预警四大功能模块。已在原本产品规划中,鉴于目前行业的迫切需求,将提前开发完成,预计两周内向片方及影院开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其中,退改签异动预警可以从根本上规避今年五一档期出现的异常退票事件,帮助影院和片方在第一时间识别哪些是正常退票和改签,哪些是恶意刷数据,还原数据的真实性。

场次锁定异动预警和上座率异动预警则可以有效规避“幽灵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醒片方和影院哪些场次被恶意锁定,进而有效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想看指数异动预警则更具有普遍的意义,不仅有助于影院识别恶意刷口碑的情况,又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数据的评判标准,帮助用户找到真正好口碑的电影。

淘票票专业版的票房异动预警功能的推出,能够从产品层面上彻底解决影院和片方被虚假数据误导的问题,帮助影院提高排片的合理性和准确性,提升运营效率,此功能对于中国电影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意义。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