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吊足胃口!NVIDIA新一代笔记本独显需打磨到年底推出

2018-05-05 12:08 快科技

相信不少人都在翘首以盼NVIDIA的全新显卡,从去年底的GTX 2080传到今年初的GTX 1180,可是老黄方面仍然是密不透风。

这次充当“猪队友”的是技嘉,一位技嘉笔记本的官方客服人员在OverclockersUK透露,Aero 15X笔记本会在年底之前更新到下一代移动GPU平台。

Aero 15X是技嘉去年推出的Max-Q平台笔记本,也就是采用的NV主导的轻薄游戏本集成化设计,GPU核心方面也做了相应优化。

外媒纷纷推测,这意味着,新一代GeForce移动平台的显卡需要等到年底才能更新了。

这无疑是个令人沮丧的消息,虽然说桌面和移动平台独显是会错峰更新,可这证明,桌面显卡肯定不会特别早了。

就目前释放出来的信息看,6月的台北电脑展基本没戏,最快也许就是8月份的科隆游戏展了。

至于到底是Turing架构、还是Volta Refesh,抑或是Ampere,还是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吧。

昨天,巴克莱提高了NVIDIA的评级,对其未来充满信心。不过坦率讲,即便下一代显卡“挤牙膏”,在AMD哑火的情况下,市场还是老黄说了算,这应该是大家最不愿看到的竞争局面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