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用科技巧解难题,三星开启智慧生活

2018-05-07 17:02 千龙网

忙碌于高速运转的都市生活,坐下来美美吃个早餐都变得相当奢侈。著名精神研究学者Ed Hallowell曾表示:“忙碌成为了一种新的流行病。”一方面,人们希望在高强度的工作与快节奏的生活中获得安全感;而另一方面,人们又渴望感受生活的乐趣,体验慢生活的轻松与惬意。如何实现最大限度的平衡?三星用科技巧解难题,为消费者的智慧生活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三星的智慧生活=便捷操作+简化双手

动动嘴就能一步完成所有操作,不掏钱包就能轻松实现交易过程,科技的发展让人们享受到了便利。化身私人助理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是市面上领先的AI语音助手,凭借自然语言理解、认知容忍以及交互式学习机制,帮助用户实现更多场景的便捷操作。只需对着手机发号施令“Hi,Bixby”,就能让琐碎的生活小事有条不紊,如“给妈妈发红包”、“帮我把刚拍的照片发到朋友圈”、“下班后提醒我去超市买牛奶”,Bixby记录的是生活,节省的是时间,解放的是双手。

目前,Bixby不仅兼容大部分本地应用,还包括爱奇艺、百度地图、高德地图、ofo共享单车、QQ音乐等20余款国内主流第三方应用,全面覆盖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频次最高的应用程序,让手机操作变得越来越简单。

三星在简化人们交互方式的同时,也在为移动支付做“简”法。目前,国内的移动支付市场主要以扫码为主,人们需要完成“掏出手机-打开软件-对准二维码点击扫一扫”这一系列的繁琐操作,而Samsung Pay的出现则更加优化无现金社会。Samsung Pay不仅支持当下流行的扫码支付,还支持NFC和MST(磁性安全传输)技术,承包所有POS机,用户只需由主屏幕键从下往上滑动开启Samsung Pay支付界面,便可选择支付方式完成支付。

简单支付,从出行开始。目前,Samsung Pay可在美国、韩国、澳大利亚、英国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使用。在国内,Samsung Pay已与15家主要银行建立合作,支持北京、上海等地的主要交通支付。日前,在三星Galaxy S9/S9+的发布会中,三星与京东在Samsung Pay达成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广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三星的智慧生活=多个视角看世界

与世界建立更加亲密的连接,透过镜头发现新奇、放大细节,三星描绘的智慧生活还为人们鉴赏生活带来多个视角。随着三星Galaxy S9/S9+的发布,Bixby视觉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过与相机的深度结合并使用增强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为用户了解更多信息,与世界紧密连接。在Bixby视觉功能下,不仅是购物,就连实时翻译、货币汇率换算、美妆、红酒识别等,都能瞬间达成,为消费者率先体验人机交互的便利带来突破性进步。

放大生活中的每一个难忘瞬间,在慢生活中抓住精彩,感受生活真意。伴随Galaxy S9的发布,我们第一次感受到凝时拍摄带来的超慢动作视频,通过记录短暂精彩的瞬间,三星以超出以往所有的记录方式,抓住眨眼之间的感动。正如三星所传达的那样,“重新定义了人们沟通、分享与体验世界的方式。”在凝时拍摄中,美妙捕捉960帧画面,即能获得比普通慢动作慢4倍的超慢镜头。换言之,如果用户拍摄了0.2秒的瞬间,那么通过凝时拍摄的分解将变为长度为6秒的超慢动作,还原生活细节,发现错过的精彩。

坚持“有意义的创新”,洞察消费者的隐性需求,以强大技术为驱动,三星正在通过一个又一个的智慧改变简化生活,发现生活的多样色彩,为消费者在快节奏的转换中获得内心的宁静与惬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