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模仿“抖音视频”段子搭讪邻桌姑娘引发斗殴

2018-05-08 14: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8日讯 据澎湃新闻报道,浙江仙居县两名小伙子酒后模仿“抖音视频”段子和邻桌女子搭讪,被拒后与女子的男伴起纠纷进而斗殴,三名涉事男子均被警方行政拘留。

“抖音视频”上一个比较流行的搭讪段子是:“小姐姐,小姐姐,给你个东西要不要?”一名男子向一位姑娘搭讪,当姑娘把手伸出来时,他握住姑娘的手,十指紧扣:“我,你要不要?”

日前的一天凌晨,两名小伙子在仙居县一饭店喝酒时看到邻桌有几个姑娘,想起“抖音视频”的这个段子,于是模仿,其中一人上前要拉姑娘的手。姑娘拒绝搭讪,与她们同桌的男士愤而与两人理论,进而引发斗殴。等警方接警赶到时,双方均不同程度受伤。

澎湃新闻昨日从仙居县警方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模仿“抖音视频”段子的吴某木、吴某胜被处行政拘留15天,姑娘的男伴王某被处行政拘留5天、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