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京津冀科技农业诚信品牌推介会

2018-05-08 14: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向纵深拓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关于建立完善信用联合奖惩制度加快推进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及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文件精神指导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的科技农业诚信体系建设、诚信品牌标准体系建设、诚信码追溯体系建设及农产品食品安全等,实现京津冀科技农业产业发展优势互补,加快京津冀科技农业产业在新时期走出一条最佳创新持续的新路子、新模式。为此,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携手国家及京津冀相关部门、科研院所、优秀企业、新闻媒体等单位,于第二十一届“科博会”同期举办“第三届京津冀科技农业诚信品牌推介会”。

推介会以“信立科技农业、诚就中国梦想、绿色品牌引领、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将更好地整合京津冀行业、企业等社会优势资源,通过推介会探索建立诚信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帮助京津冀联盟单位有效实施诚信自律,促进京津冀科技农业产业协同发展、深度合作,推动京津冀三地企业互动投资、项目洽谈、合作发展,共同打造多领域、一体化、开放式的诚信协同发展平台。具体实施方案拟如下: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北京市贸促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国际商会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  

承办单位: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

二、时间和地点

推介会时间:2018年5月17日(周四)09:00-17:00

推介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楼226会议室

二、推介会主题

“信立科技农业、诚就中国梦想、绿色品牌引领、携手合作共赢”

三、特邀嘉宾和参加人员:

国家相关部委专家领导

京津冀三地相关政府部门领导

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

国内知名行业协会、优秀企业家代表

第二十一届科博会国内外参展商代表

京津冀有项目推介、洽谈、合作签约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约项目双方代表以及各方邀请的客商,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等。

四、推介会内容:

“第三届京津冀科技农业诚信品牌推介会”

“农业最新科技成果专题展示推介”

“地市政府、优秀企业专场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

五、推介会流程:

2018年5月17日上午9:00迎接来宾,会场签到。会场播放科博会宣传片。

9:30-9:40  主持人宣布推介会正式开始并介绍重要来宾。

9:40-9:50  主持人邀请领导上台,为“第三届京津冀科技农业诚信品牌推介会”致词并介绍推介会

9:50-10:50  项目推介活动。主持人邀请领导上台,推介发布20个现代科技农业诚信品牌项目。(项目推介内容以PPT形式为主)

10:50-11:10  主持人邀请专家、投资商代表上台致辞。

11:10-11:40  项目签约仪式。主持人邀请各组签约项目双方依次上台签约,合影留念。

11:40-12:00  会场自由交流。

12:00  主持人宣布“第三届京津冀科技农业诚信品牌推介会”结束。

15:00-15:10  主持人宣布以“信立科技农业、诚就中国梦想、绿色品牌引领、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专场讨论学习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重要来宾。

15:10-15:20  主持人邀请领导上台,为此次专场讨论学习活动致辞并介绍专场讨论学习内容。

15:20-16:20  专场讨论学习活动。

议题一:政府官员谈新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和战略机遇

议题二:著名专家谈新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何守住生态底线

议题三:企业家谈新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何推动经济向绿色转型

议题四:质检专家谈新时代产品质量与诚信的关系

议题五:物联专家谈诚信码追溯守信联合激励“红名单”铸诚工程

议题六:优秀企业家诚信承诺倡议新时代要诚信经营

16:20-16:30  京津冀农业诚信品牌示范基地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