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菱电器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8-05-09 09: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9日讯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称,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8 年 5 月 7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参与竞买某公司股权资产的事项,预计交易金额达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菱电器、皖美菱 B,证券代码:000521、200521)自 2018 年 5 月 9 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6 个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竞买资产事项尚在推进中,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竞买资产事项相关工作的开展,待竞买结果确认后,本公司将按规定披露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等信息;同时,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在停牌期间至少每 5 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