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副董事长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辞职

2018-05-09 09: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9日讯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尹同远递交的辞职报告。

尹同远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请求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尹同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尹同远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尹同远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的董事、副董事长和战略委员会委员补选的相关工作。

资料显示,尹同远自 1982 年加入晨鸣纸业,历任公司车间主任、副厂长、总经理和副董事长职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