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Android P Beta?记住这11款手机

2018-05-09 16:3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凌晨结束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 P Beta版的主要更新功能被公布出来,与此同时,谷歌也迎来了第一批可以更新Android P Beta版的名单,如果你想要抢先体验一下,一定要记住这11款手机哦!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

第一批可以安装Android P Beta版的手机有:Google Pixel、Google Pixel XL、Google Pixel 2、Google Pixel 2 XL、OnePlus 6、Essential PH 1、Sony Xperia XZ2、小米MIX 2S、Nokia 7 Plus、vivo X21和oppo R15 Pro。

这其中,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比较容易入手的还就是索尼Xperia XZ2、小米MIX 2S、Nokia 7 Plus、vivo X21以及oppo R15 Pro,另外,OnePlus 6(一加手机6)也将于本月中旬与广大用户见面,如果你非常想要试试Android P上的全新功能,首先你要拥有一台上述几款手机之一,其次,你要可以下载得到相关系统的安装包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