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芯片加持 这些旗舰手机霸占性能榜(2)

2018-05-09 16:4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球手机发烧友的最爱

说到当今全球手机发烧友的选择,一加手机一定当仁不让的站在最前列。一加5T作为一加在售的旗舰产品,上市以来的好评度远超预期,不仅京东好评率达到了100%,而且在国外的口碑也扶摇直上,成为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机选择。一加5T采用18:9比例全面屏外观设计,搭载顶级的骁龙835移动处理器,以及超大的运存及存储空间,支持全面屏手势操控,加入了人脸识别功能,满足了我们对手机新潮流的多种期待,惊喜多多。

一加5T

一加5T

一加每一款旗舰手机都采用了当时最强的硬件配置,一加5T所采用的骁龙835移动平台,即使放在现在也非常强大。一加5T后置20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双摄头组合,双F1.7大光圈,支持自动HDR逆光拍摄,拥有全新升级的人像模式2.0和纯净夜拍功能,即使在暗光弱光拍照场景下,也能带来更加清晰的拍照效果。实际使用感受方面,一加5T硬朗的棱线与优雅弧度相得益彰,手感细腻舒适,让你一上手,就爱不释手。

一加5T

一加5T

一加5T

[参考价格] 29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