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芯片加持 这些旗舰手机霸占性能榜(4)

2018-05-09 16:4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骁龙845全球首发强机

在安兔兔排行榜中,三星S9/S9+已经霸榜多日。国行版三星S9/S9+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首发机型,强大的硬件性能让S9/S9+一举拿下了多个评测机构的排行榜,即使到现在,能够超越他们的手机依然不多。三星S9依然延续了S8系列的5.8英寸全视曲面屏,特有的COF封装工艺使得S9拥有极高的屏占比,机身尺寸小巧,便于握持。全视曲面屏是三星S9/S9+最大的特色之一,也使得这款手机的辨识度大大增强,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它。

三星S9

三星S9

三星S9/S9+的后置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模块采用了上下布局的设计,不用再担心类似上一代的尴尬误触。在拍照方面,三星手机一直是DxOMark手机排行榜的常客,三星S9/S9+的后置摄像头全面升级为F1.5/F2.4智能可变光圈摄像头(S9+还有一个F2.4光圈副摄),这使得手机摄像头可以像我们的瞳孔一样放大缩小,自动适应环境光线,拍照随心所欲。此外,三星S9/S9+还支持“凝时拍摄”、“动态萌拍”功能,能够拍摄960fps超慢动作视频,制作好玩的个人表情。

三星S9/S9+动态萌拍

三星S9/S9+动态萌拍

三星S9

[参考价格] 5799元起

[购买地址] 三星官网

结语

虽说号称独立、客观、第三方的性能评测,在真实世界中难免会因为主观因素影响评测结果。然而,一套完善的评测体系并非空穴来风,是经过广泛验证而产生的,评测结果相对于个人的主观判断仍然要更加准确。这些登上性能排行榜的手机无一不是各自品牌中的佼佼者,看权威排行榜买手机,你收获的可能不仅是一部好手机,甚至会有一个夏天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