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玩家抗议起效《绝地求生》5.56步枪有望月底回调

2018-05-11 14:49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玩家抗议起效《绝地求生》5.56步枪有望月底回调

5月初,绝地求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更新,更新的主要目的是调整武器平衡性,提升了手枪及冲锋枪的伤害,降低了5.56mm子弹步枪的伤害,并统一了突击步枪的后坐力。

修改后的5.56步枪,伤害仅仅少了一点,这是很多玩家都可以接受的,然而后坐力修改的和AKM一样,这让很多玩家都无法掌控5.56步枪了,特别是M16已经彻底沦为废步枪。

此次5.56步枪的削弱,蓝洞确实是削过头了,现在无论是的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上,AKM和UMP9成了主流武器,而5.56步枪已经跌入了低谷,这一改动也引起了非常多的玩家不满,纷纷抗议退游,导致游戏的日活跃人数也跌至最低点。

玩家的抗议还是非常的有效的,蓝洞再次做出了妥协。近日,知名主播PIG透露,本月蓝洞将会回调5.56步枪的改动,目前自定义服务器已经改回去了,正式服可能大约在月底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