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x4新地图限时公测开启

2018-05-12 00:05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不久《绝地求生》4x4公里新地图开启了几轮内部测试,游戏的整体节奏更加的紧张,从官方的反馈来看整体的测试反响也十分不错。

近日PUBG团队发文称,4x4的海岛地图即将重新回归测试服,同时这个地图也有了新名字“Sanhok”,这次测试的时间为5月11日上午10点-5月14日下午7点。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测试将面向所有Steam玩家开放,玩家不需要像之前那样还需下载额外的客户端。

《绝地求生》4x4新地图限时公测开启

《绝地求生》4x4新地图限时公测开启

此外,团队还公布了Savage新名称Sanhok的灵感。“如我们之前在公告所说明的一样,我们的新地图是从东南亚的各种不同的海岛收集灵感素材的,这包括泰国和菲律宾。为了表示这些灵感,我们起新的名字时组合了两个不同的单词。首先,用泰语描述"有趣"的单词叫 (发音为"Sah-nook")。接着,用菲律宾语(塔加洛语)描述"鸡"叫Manok (发音为"Mah-nok")。组合这个两个单词,就是我们新地图的新名称: Sanhok (发音为"Sah-nok")。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