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索尼/任天堂/现代更新售后条款:撕标/拆机换零件仍可保修

2018-05-14 09:31 快科技

相信买了电子产品的消费者们一般都不愿和售后打交道,这个过程通常也不太顺利。

本月初,就“撕毁不保”“拆机不保”等“霸王条款”,FTC(联邦商务委员会)致信索尼、任天堂、微软、现代等6家公司,以涉嫌违反美国相关法律为由,要求限期修改,截止日期是5月9日。

据TheVerge整理报道,任天堂、索尼和现代已经按要求整改。

其中任天堂的质保条款更新为,只要不是人为或者非授权经销商导致,都将予以保修。

索尼更新为,移除质保标签不影响维修服务。不过官方质保对以下情况不适用,因自行更换零件或使用三方零件造成产品损坏的;送交非授权客服进行维修处理的。

目前,同样在“整改”名单中的微软、华硕和HTC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