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狗出没 波士顿动力公司宣布明年开售

2018-05-14 11:3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机器人的不断发展,“机器狗”早已不是原本电子宠物般的存在,而更加接近于商用、家用的更加实用的功能性机器人!比如波士顿动力公司出品的敏捷四脚机器人“SpotMini”便是极具代表性的一个,该公司的愿景就是让SpotMini这只“机器狗”可以更广泛的覆盖现有轮式机器人无法到达的场景进行相应的工作。

SpotMini “机器狗”

SpotMini “机器狗”

据了解,波士顿动力公司目前共有10款SpotMini机器人原型。今年,该公司将于其合作伙伴,共同生产“机器狗”100台。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Marc Raibert表示,“这是进入更高生产效率的前奏”,其还表示预计到2019年这些机器人将正式销售。

SpotMini “机器狗”

SpotMini “机器狗”

截至目前为止,Raibert并没有透露有关售价的信息。但对于其使用场景,他表示SpotMini机器人可能对保安巡逻或帮助建筑公司密切关注建筑工地发生的事情等场景更有用。也就是说,这款“机器狗”的首要任务就是“看门”!不过,根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更希望将这些“机器狗”投放应用于人们的家中(家居安防?)。Raibert说:“大多数地方都有轮子不能让你到处都是的地方。“我们认为SpotMini可以进入更多的地方。”

至于这台机器人是否可以在国内见到呢?还是等着国外正式发售后,我们再来讨论吧!不过,它依旧很酷!不是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