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

2018-05-15 11:3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S9及S9+发布近三个月,虽在口碑上褒贬不一,但作为首发高通骁龙845且延续S8系列超高颜值的手机,实力自然没话说。且从市场反馈来看,三星在18年Q1季度以近22%的市场份额稳坐智能手机市场老大;除中国外,在印度和欧洲这两个最重要的市场,三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理论上,如此势头应该会让其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新Note系列充满悬念,以求一鼓作气稳固龙头地位,争取在颓靡的中国市场中找回自信。但,从现有消息中得知,这种悬念,可能更要破灭了。

图片来自网络

参考此前媒体公布的消息。三星Note 9将会内置屏下指纹,且很有可能是第三代屏下指纹方案:安全性、识别率/速度、良品率均为行业最高标准。但根据外媒近日的爆料,三星手机最早一款搭载屏幕指纹的机器很可能是Galaxy S10,而并非传闻中的Note 9。也就是说,如果S10搭载屏幕指纹,Note 9将不会在技术上有太大的突破并于S9系列同步。更科学的背部指纹位置,以及,更好的相机、更好的屏幕,除此之外,硬件方面,鲜有改变。当然,如果一定要列出可以期待的地方,也许就是升级后的BixBy:这个智能手机上最好用的智能语音助手之一。当然,根据三星在中国市场现有的广告投放比例以及传播声量,这个可能破局的杀手锏,好像并没有被三星妥善的利用。

总之,回到三星Note 9,屏下指纹如果没有了,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