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创新ONLINE]北京亦庄开发区5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亮相科博会

2018-05-15 14: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5日讯 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消息,以“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18年5月17日-20日在北京举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携5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亮相本届科博会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在科博会主展场老国展3号馆的“三城一区”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展示区域将划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科技文化融合六大板块。在展会现场,中芯国际、京东方、北京奔驰、中航智、凌云汽车、京东、哈工大机器人、博奥晶典等50余家企业将向观众集中展示亦庄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