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果云管家2.5版本新上线 科技感提升幸福感

2018-05-15 14:50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天下班路上,职员小文都会拿出手机,通过小区公众号观看实时直播,查看小区健身房里的人多不多。接着,他会在直播界面点击“预约”,选择一堂健身课或一台健身器械。酷爱篮球的他,还经常在小区篮球场的直播评论区互动,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球友。

这样未来化的幸福生活,源于青果云管家的智能直播解决方案。近期,由网易和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智能直播管理平台“青果云管家”正式上线2.5版本,通过新增“自定义菜单”等功能,让各类企业或商户大幅提升服务水平以增长业绩,更让消费者得到更多便利。

“自定义菜单” 直播互动性更强

利用全新的青果云管家,管理员可以在直播中心界面任意编辑自定义菜单及展示或跳转内容。例如,在原生态农场直播中,消费者可以点击“购买”菜单,一键跳转到电商平台选购无公害农产品;在餐饮“透明厨房”直播中,消费者可以点击“查看菜单”,一边浏览菜式图文,一边选择点菜。这样创新又智能的互动直播形式,让商户们更方便展示和销售,也让用户们则更安心地去消费,真正为全民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以科技感提升每个人的幸福感。

“插播视频资料” 直播也能有彩蛋

本次版本功能更新,青果云管家还特别解决了一大直播痛点:如果直播过半,观看者才点进来,难免会错过一些重要信息。全新的“插播视频资料”功能,应运而生。例如,企业年会直播时,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将重要的领导讲话或抽奖活动画面实时保存,设置在片头插播,确保任何人都不会漏看;又比如,农企直播农产品生产过程时,可以将编辑过的产品介绍视频适时插播,美化单一、冗长的慢直播画面。

青果云管家负责人表示,本次版本的功能更新,主要是为了打破服务者和消费者之间的“视觉沟通”屏障。比如餐厅后厨、学校食堂、养老院等场景,就亟需建立这种透明的“视觉沟通”,加强服务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感。最终,则是要让商家赚更多,让消费者更满意,让所有人都能从智能直播的技术发展中,得到更多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