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e代驾合作各自接入代驾和网约车

2018-05-16 10:4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暂未涉及资本层面合作

流传了一周多的首汽约车和e代驾的“合并”消息给出了官方版本。昨天,双方正式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平台内各自接入代驾业务和网约车业务,完善服务板块,并将共同开发渠道,打通会员体系。针对业界关心的资本层面上的合作,双方表示暂未涉及。

针对此次战略合作,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和e代驾完成渠道互通之后,首汽约车能够通过代驾业务补全自身的服务板块。e代驾通过在APP中接入约车业务,可以在增加自身服务场景的同时,获得海量优质用户。

上周,有传言称e代驾将“卖身”首汽约车。虽然双方表示对传言不予置评,但各自的官方微博却放出了代表双方LOGO颜色的图片。进入2018年,网约车格局正处于激烈的混战,市场对于双方的合并传言也不感到意外。但随后也有消息称,双方很有可能仅为业务层面的合作,提前放出消息抢占市场注意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韩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