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爆的节奏 分析师预测今年iPhone销量将达2.2亿

2018-05-16 15:5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长期关注苹果公司的分析师基尼·芒斯特(GeneMunster)发布了最新的分析报告,他认为,iPhone在未来几年内仍将是驱动苹果增长的“稳定业务”,同时他还预测,2018年和2019年两年时间内,苹果每年将能稳定销售2.2亿部iPhone。

国外分析师预测今年iPhone销量将达2.2亿

GeneMunster强调,未来数年时间内,苹果iPhone业务将继续保持稳定,这将反过来推动公司的服务业务增长,从而进一步促进苹果股票升值,更多现金得以返还给投资者。具体来说,他预测2018年和2019年iPhone的销售量将分别达到2.2亿部,这也与华尔街的预测相吻合。然而,GeneMunster怀疑称,苹果是否能在那些目前拥有功能手机的用户中取得重大进展。

在2019年之后,GeneMunster并不认为该品牌手机会看到巨大的iPhone销售量或者收入增长。相反,该品牌的稳定iPhone收入将在未来推动苹果公司的投资和其他市场部门的增长,更具体地说,品牌的服务将成为中心舞台。

最后,GeneMunster谈及了iPhone用户的忠诚度问题。他表示,多年来苹果iPhone一直保持非常高的保留率,这个数字达到90%以上,超过90%的iPhone用户更新换代仍打算继续使用iPhone,这表明消费者对苹果的产品感到很满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