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挂牌

2018-05-17 07:5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联通昨日宣布,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电信运营商在雄安成立的第一家产业互联网公司。

中国联通同时发布了基于智慧城市新生态战略下的“联通云网一体解决方案”、“联通NB-IoT助力智慧城市精细化管理”、“智慧城市”等八款产品及解决方案。

据介绍,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在综合考虑现阶段基础能力、市场潜力、辐射区域等要素的前提下,统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等创新业务团队与相关资源,特地在雄安新区成立的产业互联网公司。它将立足河北、面向京津冀一体化,整合全省创新业务领域的市场拓展、项目支撑、咨询服务、产品平台研发、集成运营和资本运作能力,面向政企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目前在创新业务领域人员共计660人,预计到2020年,雄安产业互联网公司将打造一支超1000人团队。

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在雄安积极多方布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焦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