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周年纪念版真的有!官方实锤来了

2018-05-17 11:3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手机官方最近宣称,将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不少同学都默认了这款产品就是小米7了,没成想小米8周年纪念版也在此时传出了。从这张曝光的小米社区机型列表图可以看出,在小米手机分类,最后一款就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

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

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

小米旗舰新品渲染图

小米旗舰新品渲染图

除了PC页面以外,小米社区的移动端也显示出了小米8周年纪念版,看样子小米8周年纪念版一定会有了。那么小米7会不会跳过呢?我们认为,没有道理跳过。既然苹果可以同时推出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那么小米为什么就不能学习同样的套路呢?

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

小米8周年纪念版曝光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小米8周年纪念版应该就是雷军口中的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而小米7应该就是此前曝光的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手机。两者都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均达到顶级。还有一点不同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或将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小米7则可能不支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