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M1:为用户带来愉悦出行体验

2018-05-17 09:06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两轮车是目前解决城市个人出行的最方便交通工具之一。但牛电科技的CEO李彦却表示,小牛电动车的价值不仅仅是一个出行工具,而是希望能够给人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两轮电动车公司,小牛门店遍布全国157个城市,全球进驻27个国家,用户数量突破50万。在不久前,小牛电动发布了小牛M1新品,一共提供了5种配色、4个版本,包括小牛M1顶配版、动力版、青春版和小牛M1都市版,售价分别为7299元、5999元、4199元和4999元。

最值得业界关注的是,小牛M1在设计方面同时摘得五项大奖——德国红点、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德国IF奖。这五项大奖在工业设计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如果一个产品能拿到其中一项奖,都需要颇具创新性的设计方案作支撑。但是小牛M1能够赢得工业设计的“大满贯”,这绝对是个令人惊叹的成绩。五项大奖的同时取得,更是说明了小牛M1设计理念的新颖性,先进性。

小牛M1

此外,小牛M1内置48V、32Ah电池,18650锂电芯,充电时间6小时。新车理论续航里程为120公里,额定最大载重量200kg,配备智能定位GPS、转向灯自动回正、光感自动大灯等配置。并且新车采用了博世开发定制的800W电机,最大扭矩95N·m,前轮制动为碟刹,后轮为鼓刹,干态20km/h制动距离1.4米,湿态20km/h制动距离1.8米。无论在动力还是功能方面,小牛M1都想用户之所想,带来诸多方便之处。

在大数据时代,大数据的应用对各行各业来说都十分重要,小牛电动车也积极将大数据应用到两轮电动车产品上,从数据中分析出用户的需求,为产品创新提供指导。小牛M1同样也是小牛电动车通过大数据分析设计的产物。正是因为这种种的贴心设计,小牛才能把握住用户的脉搏,为自己赢得广大的市场。

所以,无论从技术角度还是设计角度来说,小牛M1都算得上是中国创造、中国设计的新星。小牛电动车也希望能够通过升级人们的出行体验,来助力人们的美好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