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挖掘机排放超标 天津滨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被罚款

2018-05-17 13: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7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发布朝环保罚字〔2018〕040号行政处罚公示,天津滨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5000元。

朝环保罚字〔2018〕04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 年 3 月 14 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到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小井村京沈客专星火站枢纽站前工程项目施工工地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时发现,天津滨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使用的一台液压挖掘机〔规格型号:SH220;发动机号:SMT220A5C22BH3205;生产厂家:住友(中国福建)有限公司〕在工作过程中有明显可见烟度,烟度值超过林格曼 1 级。

该公司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天津滨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处五千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