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上咖啡馆]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坐看大咖论道

2018-05-18 14:01 千龙网

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位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共襄智能科技产业盛会。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主论坛现场

据悉,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设置3.5万平方米世界智能科技展,同时举办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智能无人机大赛等活动,打造集智能“会、展、赛、体验”于一体的国际化合作平台。

5555555555

刘强东在大会现场发表演讲

刘强东:人工智能时代不会导致大规模失业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并不会导致工人大规模的失业,相反技术的发展能够把人们从繁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国家也可以通过立法等手段缩短人们工作的时长,让更多人能够有时间陪伴家人,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当下智能技术的高速发展,不但对企业、对产业、对经济,而且对社会、对人类来说,既是重大的历史机遇也是巨大的根本挑战—— “在智能时代来临的时候,你的态度、你的变化在决定着你的未来。”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