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鸣单车进入破产程序 可通过微信进行债权申报

2018-05-21 11: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K0ER-haturft5305777

千龙网北京5月21日讯 5月18日,广州市中院发布债权申报公告,小鸣单车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悦骑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押金未退还的消费者可进行债权申报。官方还专门开设了微信公众号,以便消费者通过小程序进行债权申报。

根据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押金未能退还的消费者是对悦骑公司享有债权的债权人。此次债权申报共两种类型,“小鸣单车注册用户债权申报”和“其他债权申报”。

根据公告公布的债权申报渠道以及程序,债权人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通过下方的“申报入口”进行操作。

“小鸣单车”破产案债权申报平台提醒,由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前管理人需要对债权人申报的债权进行审核和统计,申报小程序只开放到2018年6月27日。超过时限,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箱、邮寄或当面递交的方式进行债权申报。

公开资料显示,小鸣单车成立于2016年7月,曾是共享单车第二梯队的领头羊,主要覆盖华南、江南的二三线城市,并且完成数了亿元的B轮融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