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守望先锋》佩特拉地图预告片约旦古城美轮美奂

2018-05-21 13:11 人民网

来源标题:《守望先锋》佩特拉地图预告片约旦古城美轮美奂

暴雪名作《守望先锋》最值得称赞的元素之一就是其能把世界各国风情容纳在地图场景中的能力。对约旦历史有点研究的玩家应该会喜欢“佩特拉”地图中的内容,这是《守望先锋》中的一张死斗模式新地图,还附带了一段专门的预告片。目前还不知道这张地图将会在什么时候投入使用,但可以确认的是地图中的场景美轮美奂。

从佩特拉的地图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张地图像是从《夺宝奇兵》电影里抠出来的一般,而佩特拉古城本身也是众多电影的灵感来源。佩特拉古城位于约旦安曼以南,而《守望先锋》中的佩特拉将科技融入了历史遗迹之中。布满装饰可房间中可以看到军事装备,与美妙的建筑和精致的浮雕相映成趣。而且,这张地图并非是满屏沙漠或是褐黄色,一些蓝绿光线让这座古城有了一丝未来的色彩。

在游戏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这张地图是如何融入《守望先锋》文化之中的:

“一队考古学家在佩特拉古城遗迹中开始进行保护性发掘,而全新的死斗也在此展开,全体英雄都将独力作战,相互厮杀,直到剩下最后一人为止。玩家还可领略佩特拉的宏伟景象,有壮观的远景,有扭曲的巷道,也有深邃的洞穴。”

“玩家需要沿着陡峭的悬崖飞奔,并时刻注意不要跌落!破旧的桥梁遍布整张地图,下面就是深度足以致命的大坑。施展你的跳跃技巧,占据佩特拉的最高点,从中开启全新的地图战术吧。”

当然这并非是佩特拉地图的首次公布,几天前厂商就已经表示这张地图将会在近期上线。在《守望先锋》2018两周年纪念上我们应该可以看到一些端倪,另外还有免费周末(下周)和全新的传奇版——一个附赠15款皮肤的游戏版本。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