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的游戏手机?魅蓝新机被曝处理器或将采用展讯

2018-05-22 14:00 PCPOP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关于魅蓝新机的消息也刷遍了整个科技版头条,作为“青年良品”的代表,魅蓝手机的高性能和超低价格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尤其是最近发布的E3更是因为过于火爆而一度出现缺货抢购的状态。而关于魅蓝新机的情况,用户也是议论纷纷充满了期待,尤其是有媒体也爆料新机在游戏性能上讲有不错的提升。

图片1.jpg

根据网友的截图可以看出,新机的售价或为1000元,如果加上游戏性能的属性,那么这有可能是史上最便宜的游戏手机。配合上Flyme一贯出色的优化,相信其体验也是非常的优秀。而然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最终确认,不过按照魅蓝品牌的一贯风格,在售价方面自然会给我们惊喜。

图片2.jpg

给我们惊喜的并不只是价格,在配置上魅蓝此次选择了与国产芯片厂商展讯展开深度合作,此次的魅蓝新机也有望成为魅蓝首款搭载中国芯片的手机产品。根据网上传出的处理器规格,此次的处理器或将为4核心设计,主频为1.3GHz,但是这与此前爆出的游戏属性却又矛盾,具体新机的处理器型号仍然令人充满期待。

在外观设计上,此次的魅蓝新机也没有延续一贯的侧面指纹设计,而是选择了背部指纹方案,从成本角度考虑这样的方案无疑会大大降低成本,同时背部指纹的设计更符合市场的主流习惯。

图片4.jpg

对于今年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此次的魅蓝新机也有望搭载,毕竟作为2018年的新机,没有全面屏自然也说不过去,而按照魅蓝的习惯,新机或许在更多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具体新机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