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超值之选 全面屏手机低至599元

2018-05-23 10:2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全面屏设计的迅速普及和元器件成本不断上涨等,全面屏手机的价格也开始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高性价比超值之选 全面屏手机低至599元

一方面,全面屏设计下放到百元市场,主流品牌都开始推出百元价位的全面屏手机。如荣耀在前几天发布的荣耀畅玩7全面屏新机,该机售价低至599元。此外,诺基亚也于近期发布了Nokia X6刘海屏新机,将刘海屏手机的价格拉到了千元档位,简直性价比爆棚。

而另一方面,一些好的屏幕、内存和芯片等元器件受产能影响在提升价格,这使得旗舰手机的售价也不得不水涨船高。例如新晋亮相的一加6,有骁龙845加持的顶尖性能,3199元的价格也诚意满满,但相比上一代还是略有涨价。

本文将着重介绍几款目前市面上十分超值的全面屏手机,价格从599元到3199元不等,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