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方确认小米8/MIUI10将同时发布

2018-05-23 10:5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3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我是#MIUI10#,我为快过闪电而奋斗。”继MIUI9发布近一年后,小米官方首次对外曝出MIUI10的相关信息,虽然只是简短的一篇微博,但我们依然能从中读取不少信息。

重磅!官方确认小米8/MIUI10将同时发布

在前一段时间,网上有传出下一代MIUI大版本或改名为MIUIX,而此次算是官方给了个答案。针对去年MIUI9的slogen“快如闪电”,MIUI10此次变为了“快过闪电”,显然MIUI10将继续在“快体验”方面下功夫,而且或将超越MIUI9。

重磅!官方确认小米8/MIUI10将同时发布

众所周知,小米8发布会已确定5月31日在深圳发布,此次MIUI10将作为另一重磅产品亮相,无疑令人充满期待。除了图片中的文字信息,图片设计的主视觉同样有些小玄机。其中央最醒目的数字“10”,后面的“0”显然不是一个正常的书写方式,圆形的数字“0”更像是全面屏的暗示,不出意外,全新MIUI10系统将会针对全面屏做更多的优化和创新,最大程度发挥全面屏手机的优势。

不久前,就有网友曝出一张小米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的图片,并表示此次发布会将有多款新品。随后,雷军转发此微博并表示,小米会在月底的深圳发布会发布多款新品,而至于新品的具体信息并没有透露。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除了已经知道的小米8纪念版,MIUI10将一并重磅登场,届时本站小编也将亲赴现场,为各位带来第一手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