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首场说明会在京举办

2018-05-23 12: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3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2018年5月18日,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首场说明会在北京举办。

会上,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代表介绍了赛程安排和规则要求,鼓励各类创新主体围绕“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主题积极申报参赛。大赛专家指导撰写大赛项目申报书、创新计划书及商业计划书,帮助参赛选手准确把握要求、突出亮点,充分展示创新技术的特色优势和应用潜力。说明会还邀请了往届获奖单位到场,分享参赛经验和体会。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搭建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的展示交流平台、转化引导平台和对接交易平台,激发各类主体创新热情,促进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自2016年首届大赛举办以来,社会广泛关注,政府和军队部门大力支持。借助大赛,获奖单位的业务渠道拓宽,市场认知度提升,技术的转化落地和产品的产业化进程有效加快。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