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推出四款智能产品 今年将推20家线下智能体验店

2018-05-25 08:5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QQ图片20180525090620

在昨日举行的2018战略新品发布会上,AI公司出门问问发布四款新品,及一款面向企业的AI语音芯片模组“问芯”。

这四款新品包括智能手表、智能音箱、智能耳机。该公司首款儿童智能音箱TicKasa Fox,号称国内首款真正属于儿童的智能音箱。该公司专门打造了一款儿童智能语音助手“小小问”,这是一个儿童专用语音交互引擎,基于5000+个儿童数据模型和超过10000小时的童声语音测试。它将于6月1日首发,售价为499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AI语音芯片模组“问芯”面向企业级市场,是中国首款已量产的AI语音芯片模组,由出门问问与杭州国芯科技合作推出,并于5月正式量产,可为智能电视、机顶盒与机器人提供完整的AI语音交互解决方案。

同时该公司公布了新零售战略。创始人兼CEO李志飞表示,今年将在全国范围新开20家线下智能体验店,将引入人流监测、物品流动监测、VIP自动识别等AI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智能化服务。 (记者 焦立坤)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