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100万!北京年华心诚工贸公司环保违法遭处罚

2018-05-25 13: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5日讯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环保局开出房环保罚字[2018]4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年华心诚工贸有限公司因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被罚款100万元。

QQ图片20180525141024

房环保罚字[2018]4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截图

房环保罚字[2018]4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 年 3 月1 日,北京市房山区环保局行政执法人员到北京年华心诚工贸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单位正在生产加工聚醋酸乙烯乳液。有 3 个生产车间,原料有醋酸乙烯、食用玉米淀粉、聚乙烯醇、沙子等。工艺流程为:原料→反应釜→升温→降温→成品。生产设备有反应釜 16 台,搅拌机 3 台等。年产量约 800 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已建成,未经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验收,主体工程即于 2008 年 2 月正式投入生产至检查发现时。

该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七条和第十九条的规定。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北京市房山区环保局决定对北京年华心诚工贸有限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一百万元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