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新职业“魔琴”上线 夺万人国战胜负

2018-05-27 00:0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御龙在天》手游革新版本上线,为玩家带来不一样音律战斗的全新职业魔琴,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作为《御龙在天》手游有史以来的首个辅助型职业,古风造型的魔琴更像是一个优雅的杀手,抚琴弹唱之间,便能以音御琴杀人无形。

五军齐聚的全新战场,一场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新职业魔琴的加入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异宝出各方云动 魔琴上线止乱平息

既然是《御龙在天》手游革新版本的新职业,魔琴自然是有来历的。相传,龙的第一个儿子囚牛弹琴时,一根弦崩断打落了一片龙鳞。这片鳞坠落到坠星岛后,该岛便凝聚了充沛的真龙之力,隐有紫气东来的兆头。

于是,各方诸侯合纵连横,想要夺得夺得宝物,而伶伦阁原有的安宁也由此被打破,遂派出琴师氏族——魔琴出面调停,借机重出江湖。

事实上,伶伦阁是龙子囚牛率领的一阁,也是御龙阁中舆论控制方面的代表,用舞乐书画来达到御龙阁需要的宣传目的,并以舞伎、乐师、画家等身份接近各路诸侯。

从他们的身份就可以看出,魔琴擅长魅惑、祝福与感召,无疑是操控人心的一把好手。不过要注意的是,在伶伦阁的发展过程中,“美”的主旨逐渐由鉴戒规劝走向人性的展示与解放,导致不少成员堕入黑暗面。所以,魔琴一脉也拥有亦正亦邪的能力。

超强辅助来袭 五军争霸一战封神

此次《御龙在天》手游新版本上线的魔琴职业,对应乐师通过不同的音律协调士兵情绪达到调控士气,增强战斗力的效果,将技能设定是辅助和BUFF。

《御龙在天》手游将古音律宫、商、角、徽、羽、变徽、变羽等七种音调,对应实现了不同的技能效果。比如,其技能带有治疗、加减攻防、中毒等多种辅助效果,在为己方队友提供BUFF的同时能够大幅度削弱对手的实力。

除了辅助的强大,魔琴新职业自身的攻击也不可小觑。可以说,其具有范围沉默、范围定身等强大技能,BUFF、控制兼具输出的超强综合实力。

如此,在《御龙在天》手游新版本上线后,跨服五军争霸战场来袭,本就使得战争激烈程度大幅度增强,而辅助新职业魔琴的加入,则更是一次对原有国战中其他职业地位的全新洗牌。

简而言之,魔琴所具有的超强群体BUFF和控制技能,在五军争霸的群体性战役中,所能带来的作用超乎想象。同时,受到魔琴BUFF加持后,此前的职业也将改变某些特性。比如,脆皮的输出职业加持防御和回复能力后,也有冲锋在前的能力。

《御龙在天》手游魔琴这一新职业融合传统古音律所带来的独特战斗方式,不仅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更会对战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直接影响五军争霸的整体策略,彻底改变游戏的战斗思路。

那么,在全新战场五军争霸开启之时,魔琴新职业的这小小乐器如何搅动五军争霸战?我们来一同见证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