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与puppy品牌合作 游戏巨头看中AI终端入口潜力

2018-05-28 16:34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6日、27日,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刚刚发布的全新AI终端puppy cube光影魔屏在成都新都区第五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西区分站赛”上亮相,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体验。赛事专设的“科技开黑区”也成了比赛场地内除主战区之外,人气最高的区域。

作为第五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西区分站赛”现场唯一展示的高科技智能终端新品,puppy cube光影魔屏拥有精准的触控操作,亲和度良好的智能人机交互界面,在大屏游戏的震撼效果之外,还提供了儿歌、故事、绘本、学科启蒙等优质音频视频应用,以及第三方应用合作伙伴带来的丰富儿童教育资源,让现场体验者耳目一新。

在两天的开放时段里,展区始终挤满了人群。他们不仅对游戏感兴趣,对新型高科技智能终端也有着很好的接受度和了解欲望。

puppy cube拥有独特的“Anytouch”技术,将任意平面投影为触摸屏,同时屏幕支持触控操作。通过深度感知技术,可以识别手指的指向并作出快速准确的反应。得益于“Anytouch”技术,puppy cube可以从单一屏幕拓展到任意房间的桌面、地面、墙面,打造随时随地交互并获取信息的智慧空间。

《王者荣耀》和puppy品牌此次合作并非偶然。除了传统PC、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游戏厂商一直试图寻找更多的入口,puppy cube的出现刚好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此次合作无疑是看中puppy cube作为智慧生活新入口的潜力,希望共同携手,深耕C端用户。

据小狗机器人内部人士透露,puppy 品牌已经和新零售的代表企业黑口袋达成合作,不久之后,puppy cube将登陆黑口袋在各大城市的线下智能体验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