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唱吧或登陆创业板

2018-05-29 08: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唱吧或登陆创业板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作为上市辅导机构,已完成对唱吧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北京市证监局日前公布了这条消息。这意味着唱吧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向证监会递交创业板上市申请。

唱吧APP于2012年上线,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2015年8月完成D轮融资后,唱吧估值已达到43亿元。2016年,唱吧CEO陈华曾表示,借壳和IPO同为公司上市的选项,表示公司已达到了盈亏平衡点。

中金公司表示,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辅导协议的约定以及辅导小组制定的辅导计划和实施方案对公司实施了辅导工作,认为已达到既定的辅导目标。照此分析,唱吧今年已满足创业板要求上市公司最近两年连续盈利的规定。早在2014年,唱吧就与实体连锁麦颂KTV联合,创建出全新的娱乐品牌唱吧麦颂。唱吧麦颂负责人透露,将在三年内实现1000家门店的规模。不久前,唱吧麦颂刚刚完成亿元级别A轮融资,这也是目前连锁KTV行业最大的单笔A轮融资。(记者 孙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