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触手直播正式签约Hero久竞完善直播+电竞内容生态布局

2018-05-30 15:04 人民网

来源标题:触手直播正式签约Hero久竞完善直播+电竞内容生态布局

5月29日,触手直播官方宣布正式签约王者荣耀Kpl职业战队Hero久竞,Hero久竞战队成员即日起正式入驻触手直播,将为平台内用户带来他们在赛场下的日常训练、巅峰赛等精彩的游戏直播内容。这也是触手继签下RNG.M、QG、XQ后,再次签下另一支KPL人气战队。

Hero久竞战队正式成立于2017年10月,拥有Hero.久诚、兮兮、柠栀、尘夏、最初等实力选手。虽然组建时间较短,但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在2018年通过KPL春季赛预选赛晋升KPL,今年春季赛常规赛中Hero久竞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力压众多老牌强队以西部赛区第一的出色成绩晋级季后赛,并将于6月8日季后赛首轮对阵同样是触手签约的XQ战队。

图:Hero久竞战队入驻触手直播

此次Hero久竞战队入驻触手,也进一步完善了触手直播在《王者荣耀》的直播+电竞内容生态布局。根据腾讯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王者荣耀》仍是中国iOS最畅销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游戏,其日活跃账户保持双位数同比增长,表现稳健;而在触手内《王者荣耀》也是平台的第一大直播游戏。

早在2016年,《王者荣耀》刚出现时,触手直播就看到了其持续成为爆款的趋势,率先发力《王者荣耀》手游直播,培养了剑仙、蓝烟、若月等一批粉丝超百万的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并与腾讯合作拿下了2017年KPL秋季联赛的转播权。目前触手已成为国内《王者荣耀》手游直播的第一平台,单日有超过6000+主播在触手直播王者荣耀。

在培养了大批优秀游戏主播的同时,触手也接连签下了Hero久竞、RNG.M、QG、XQ四支王者荣耀KPL职业战队,以战队直播为基础,通过赛事训练视频、战队动态、职业战队别出心裁的游戏玩法,为观众展现全方位立体的电竞文化圈,充分感受《王者荣耀》这款电竞游戏的魅力。

此外,触手还签约了2017年KPL最受欢迎女解说Gini、最佳新人解说英凯。通过构建以主播、战队、解说为主的直播+电竞内容生态,一方面为平台产出更多用户喜爱的优质直播内容,另一方面也继续稳固触手手游直播第一平台的行业优势,并从手游入手撬动整个游戏直播市场的内容矩阵。

图:Hero久竞战队

与此同时,触手直播也在打造自身平台的专业移动电竞赛事。5月26日,由触手自主打造的首届CSSL电竞超级联赛开启报名,CSLL囊括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QQ飞车》、《第五人格》等多款人气手游,赛事的总奖金高达近百万,不仅提供价值百万的赛事推广资源,更与TGA大奖赛合作为其输送代表触手的顶尖战队。

触手CSSL超级联赛作为国内首个直播平台自制的移动电竞赛事,在为玩家带来一场高竞技性、观赏性的电竞赛事的同时,也将为这些手游带来更好的宣发作用。此外,触手直播也在同步打造面向全国高校的校园电竞赛事,让更多95后高校学生能发挥自身的电竞潜能,亲自参与到电竞赛事中去,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根据国内权威数据机构比达咨询最新的《2018年Q1中国游戏直播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1季度主要游戏直播APP月均活跃用户数排行中,斗鱼直播月均活跃用户数为2020.2万人,排行第一;虎牙直播月均活跃用户数为1948.7万人,排行第二;触手直播月均活跃用户数为947.1万人,排行第三。熊猫、龙珠、企鹅电竞、战旗、全民直播等分列第4-8名。触手直播在成为国内手游直播第一平台的同时也已经进入游戏直播市场第一梯队。

图:比达咨询2018年Q1游戏直播研究报告

在今年1月,触手还获得了来自谷歌领投的D轮1.2亿美元融资,账户资金充足。接下来也不排除会合并其他第三方直播平台,以扩张直播版图,打造一个更加全能型的游戏直播平台。同时,获得谷歌投资的触手也正积极通过与谷歌的合作进行全球化的布局,实现触手的出海,未来有望成为国内首个出海的游戏直播平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