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全国网媒看滨海:深之蓝深挖民用消费市场

2018-05-31 08:09 北方网

5月30日,2018全国省级网络媒体看天津滨海大型采风行记者在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之蓝”)采访时了解到,“深之蓝”正在大力挖掘民用市场的巨大潜力,已经在电商渠道销售白鲨MIX自游器的基础上酝酿新计划。

“深之蓝”意识到,水下机器人技术在民用消费市场存在着巨大应用潜力。

“民用市场主要是水族馆和潜水跟拍领域。水族馆方面,深之蓝将与天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馆等进行合作,给用户更好的参观体验,相信会有很多游客喜欢这种新的参观感受。” 天津深之蓝水下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奇说,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有潜水证的人超过1.4亿,因此潜水跟拍也拥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如果1%的人能租用和使用水下无人机来进行摄影活动,水下无人机就会有上千亿的市场。”

经过潜心研发,公司已经推出了白鲨MIX消费级水下自游器,行业内首次将水下助推设备引入大众消费市场。水下机器人——白鲨MIX水下自游器就像一台水下的“平衡车”,它的推进速度可达1.5米/秒,接近世界游泳冠军菲尔普斯的速度,市民可以体验水下的“速度与激情”。

此外,“深之蓝”在全球领先推出的sublook则是一款实时直播720°全景VR娱乐设备,无人值守,操作简便,只需要简单地转动自己的视角就可以感受浸身于海底的美妙感。

天津深之蓝水下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奇说:“目前,消费级产品就是面向潜水人群、游泳人群、喜欢新鲜事物的耍酷人群和到海滨浴场游玩的人群。”

未来,企业会逐渐推出租赁模式来推广产品。游客们可以在海岛现场租赁白鲨系列产品,由此开拓一个崭新的市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