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任天堂宣布今年将有两款Switch《宝可梦》系列正统续作

2018-05-31 11:43 人民网

来源标题:任天堂宣布今年将有两款Switch《宝可梦》系列正统续作

在《精灵宝可梦》新作发表会上,正式公布了新作《Pokémon Quest》和《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都将登陆Switch和手机平台。《Pokémon Quest》可以免费下载游玩,Switch版本今天就可以玩到了。

游戏预告:

《Pokémon Quest》将包含关东地区的宝可梦——而这次,它们有着方块般的外表。这款游戏可以用手机触屏玩,也可以用Joycon手柄,是一款ARPG类游戏,专注于训练和探索。

本作的包含有简体/繁体中文。Switch版已经可以下载游玩,移动版将于6月底上线。

操作界面展示:

第二款发布的游戏是之前泄露过消息的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分为两个版本销售的《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以及《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从几分钟的预告片来看,这款游戏与之前大火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可以进行联动,操作方式上可以使用Switch单手柄进行体感捕获。

《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以及《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是以GB版《精灵宝可梦:黄》为基础重新制作的作品。游戏画面大幅强化,新增加了通过触摸屏与精灵们互动的系统,使用Switch左右手柄还可以进行双人同时游戏。

为了配合这款游戏,任天堂还将发售精灵球PLUS,不但可以当作Switch手柄直接操作游戏,而且还可以携带精灵到户外并与它们进行互动。Switch《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以及《精灵宝可梦:去吧!伊布》确定将于11月16日全球同步发售。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