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雷军:未来可能会推全透明手机

2018-06-01 09:07 北京晨报

在IPO之前,昨日小米举行了8周年发布会,雷军带来了一系列重磅产品。其中推出了三款手机,秀出压感屏幕指纹、Face ID等技术。

第一个亮相的是小米8,这是小米首次采用“刘海屏”设计。雷军表示,全面屏的设计目前主要有iPhoneX、三星和小米MIX三种方案。小米8为什么没有做成MIX的方案?雷军解释称,全面屏目前还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小米8在额头上加了很多新功能,无奈之下才用了刘海屏。不过小米8还提供了刘海屏开关,不喜欢可以隐藏刘海屏。“用习惯了会发现,其实刘海屏并没有那么难看。”小米8起步价2699元,延续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风格。

不过引发最多关注的,是小米8透明探索版,和小米8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是背面采用透明的四曲面玻璃,卡槽、电池等等元器件一目了然,最重要的是它加入了压感屏幕指纹、结构光人脸识别(Face ID )、支持双频GPS,定价3699元。雷军透露,为了生产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投资了1000多万元将两条生产线改造成无尘产线。雷军还表示,小米未来还可能推出全透明手机。

而第三款手机——小米8 SE则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710芯片的手机,瞄准喜爱小屏的用户。

小米操作系统完成新一轮进化——MIUI10为全面屏做了全面的设计进化。其中一个数据值得关注,全面覆盖小米各项业务的AI系统“小爱同学”目前月活用户达到了2200万。MIUI10还在实验室中开发了小爱同学的车载模式。IDC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小米拥有1.9亿MIUI月活跃用户,用户平均每天使用小米手机的时长高达4.5小时。

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小米电视4、小米手环3以及VR一体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