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东手机五大核心策略抢跑618

2018-06-01 09:10 北京晨报

5月25日,京东手机在京召开2018战略发布会,对外发布游戏手机、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商合作、服务升级、品牌营销五大核心策略,2018年京东手机将通过五大核心策略全面赋能手机品牌,帮助行业实现逆势增长。

即持续推动游戏手机这一新兴细分品类的发展,使之成为手机市场重要的增长点;通过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等渠道帮助品牌厂商实现线上线下的场景融合,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构建运营商与手机品牌全新的合作平台,实现运营商与手机厂商之间用户的相互渗透和转化;建立起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赋能体系,帮助品牌厂商提升消费者购买体验;整合全年大型营销活动,利用京X计划、东联计划、京盟计划的强大流量优势,为手机品牌厂商提供精准产品营销。据了解,618期间将有超过3000个合作伙伴加入京东手机的大促,70款以上的手机新品将在京东首发售卖。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