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开启

2018-06-01 13:37 慧聪网

来源标题:“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盛大开启

5月29日,由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主办、《数码影像时代》杂志社和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数码影像委员会承办的“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北京站)暨启动仪式就在这美的盛宴中“绽放”开来。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华北区销售总监范宏军、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节目制作市场部高级经理大木良祐先生、市场部产品经理李建新、市场部产品经理陈鑫、公共关系与市场宣传科高级经理宋涛、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数码影像委员会技术总监鲁泳出席了活动。

下午两点,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节目制作市场部高级经理大木良祐先生、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数码影像委员会技术总监鲁泳与现场嘉宾同时点亮启动仪式按钮,与会嘉宾的微信头像一同飞向大屏幕,汇聚成“‘索’见不凡”,“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启动仪式

接下来的两个月里,“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将登陆15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为大家带来“黑科技”的深度解析,共同体验索尼专业全系列产品嘉年华,领略全领域专业化的“索”见不凡。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华北区销售总监范宏军先生致开幕词

范宏军先生首先感谢大家前来参加“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北京站活动。范总表示,我国的4K技术进程发展迅猛,中央电视台4K频道今年十一开播在即,索尼作为有担当的厂商,也积极加入推进4K在中国的普及工作,并愿以高端的技术、出色的产品,帮助国内的影像从业者在通往4K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解密“黑科技”畅享“嘉年华”

活动中,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市场部产品经理陈鑫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多款索尼明星摄像机的“黑科技”性能与特点,从CineAltaV到FS7M2/FS5M2及Z280/Z190和Z90等,特别是像在今年NAB展会期间发布的PXW-FS5Ⅱ,模块化设计,双SD卡槽,双XLR输入,具有4K60p,机内10bit内录,可以实现高规格视频输出,性能卓越;更有4K手持新机PXW-Z280,配备了1/2英寸3片4KExmorRSCMOS传感器;支持4K分辨率下的4:2:210bit采样,画面更细腻;S-Log3和HDR的双向选择,给用户提供了创作出众影像的基础。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市场部产品经理陈鑫介绍索尼专业全线产品技术优势之后,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数码影像委员会技术总监鲁泳从视频行业发展趋势入手解读索尼产品全领域专业化应用,为嘉宾们深度讲解了“HDR曲线的故事”;3CMOS、大画幅、4K高帧率等带来的“画质之魅”及无级ND、S-EFP打造的索尼专业“便捷之利”。

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数码影像委员会技术总监鲁泳解读索尼产品全领域专业化应用

HDR与SDR的对比

理论知识的轰炸让嘉宾们急需实践案例来辅助消化。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毕业于英国肯特大学电影专业的自媒体“影视飓风”创始人——Tim,Tim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影像人,所创办的“影视飓风”是目前国内最著名的影像器材评测垂直播主之一,全网粉丝二十余万,人称“种草王”、“B站画质扛把子”,他发布的高质量Vlog获得了无数好评。本次,Tim以一些具体真实的案例为大家分析讲解了索尼专业全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及索尼“黑科技”最正确的“打开方式”。Tim表示,“对画质的追求是一种态度。在自媒体预算非常有限,同时又需要具有竞争力的画质,而且要求设备高效易操作的苛刻前提下,FS5是绝对不会后悔的选择。”

自媒体“影视飓风”创始人,明星讲师Tim从应用入手阐释索尼产品优势

拍摄区照片

经过一系列的介绍讲解,与会嘉宾怀着饱满的兴致纷纷来到拍摄区体验索尼带来的全系列产品。

嘉宾现场体验索尼专业全系列产品

专业直播精彩随行

本场“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北京站)暨启动仪式还通过一直播和B站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直播抽奖、精彩问答等环节也增强了本场活动的互动性,场外各位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领略到索尼影像黑科技打造的“索”见不凡。

网络直播截图

巡展汲养 决战大赛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将走过天津、大连、郑州、广州、福州、昆明、重庆、成都、兰州、合肥、南京、杭州、宁波、上海14个城市,为大家带来索尼专业全系列产品——从CineAltaV到FS7M2/FS5M2及Z280/Z190和Z90等,不论您是制作专业化高画质全流程的电影、电视剧,还是拍摄需要设备功能集成度高的纪录片,以及应对高强度拍摄的真人秀项目,抑或是完成需要设备性价比极优的婚礼视频、打造便携易用的直播场景,一定会有一款机型可以充分满足您的需求。画质、规格、便携、流程,每一个侧面都闪耀着索尼专业前沿的基因,打造“全领域专业化”!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报名参加与巡展同时启动的“索”见不凡——2018索尼影像黑科技嘉年华大赛,角逐“最佳创作影片奖”、“最佳创意短片奖”、“最佳纪录片奖/真人秀”、“最佳婚礼影片奖”、“最佳高校作品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等。索尼为本次大赛准备了极为丰厚的奖品,包含最新型数字摄影机PXW-FS7M2、PXW-FS5M2、PXW-Z280/Z190、PXW-Z90和HXR-MC88等。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