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场1小时累计下单金额达50亿元 手机、空调等领跑热销榜

2018-06-01 15: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式开启,并迎来“超级秒杀日”。京东大数据显示,开场仅1小时,累计下单金额已达50亿,同比增长超过130%,其中有四分之一的订单来自开场前五分钟。

从开场1小时的下单金额来看,手机、空调、平板电视、冰箱、游戏本分别占据品类排行榜前五位置,品牌方面则是Apple、美的、小米、海尔、格力排名前五。从搜索数据来看,6月1日0点-1点,小米8、手机、空调、大米、冰箱等成为消费者最爱搜索的关键词。

从开场1小时的全国各地区的下单金额来看,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山东成为排名前五的地区,从城市消费特色来看,广州消费者更偏爱购买运动类商品,成为“最运动城市”;上海消费者更偏爱购买智能类商品,成为“最智能城市”;沈阳消费者更偏爱购买酒类,成为“最能喝城市”,而北京则由于购物决策时间短、购物量大等因素,成为了“最冲动城市”。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