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将与macOS合并?苹果官方回应惊人

2018-06-05 11:2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跨平台战略越来越火,前有微软UWP的试水,后有众多安卓厂商尝试将手机连接大屏幕作为电脑使用,因此有部分网友也咨询苹果是否准备将iOS与macOS进行整合。在今天凌晨的WWDC2018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向广大开发者正式回应,苹果的macOS与iOS不会合二为一。

iOS将与macOS合并?苹果官方回应惊人

首先,iOS与macOS在体验上就有很大的区别,而且两种软件的架构也不尽相同,所以将iOS与macOS整合是非常不现实的。

不过苹果官方似乎还给我们准备了一个彩蛋,那就是目前苹果正在尝试将系统底层部分(UIKit)加入到macOS的App中,这样macOS就可以运行一些iOS程序了。

iOS将与macOS合并?苹果官方回应惊人

对于开发者来说,这应该是今年WWDC2018最重磅的消息。但是苹果官方表示将在2019年开放给开发者使用,所以想要体验跨平台的魅力,我们可能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