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月牙白开售 视觉与手感双重享受

2018-06-05 11:2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5日上午十点,一加6月牙白(8GB RAM+128GB ROM)正式上线开售,售价3599元。一加创造性地在一加6月牙白上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纳米蚀刻工艺”,这种特别的玻璃处理工艺能在玻璃上均匀地进行纳米深度的蚀刻,让玻璃的手感温润细腻。一加6月牙白表面采用雾面效果处理,并在玻璃中添加天然珍珠粉,让玻璃材质呈现出朦胧美感。

一加6月牙白开售 视觉与手感双重享受

一加6于5月17日发布,一加科技CEO刘作虎称这款拥有旗舰级的硬件性能和优雅精致的设计的新品为“西装暴徒”。一加6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6GB/8GB可选超大运存,拥有64GB/128GB/256GB存储空间。正面一块19:9的6.28英寸全面屏,屏幕显示效果极佳。一加6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2倍速AI双摄,传感器物理感应面积提升19%,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按下快门就是一张好照片。

一加6上市后获得了诸多全球权威媒体的认可,如《The Verge》、《AndroidAuthority》、《Forbes》等均在体验过一加6后给出了“顶级Android旗舰机的水平”、“高端手机上最好的体验”等极高的评价。

一加6月牙白开售 视觉与手感双重享受

用户也对一加6青睐有加,全球11个国家26个城市的一加6线下Pop-up闪店活动场场火爆,全球共计超过15000位用户亲临现场。一加首次将Pop-up闪店活动引入国内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城,共聚集了近4000名用户现场体验、购买一加6。

一加6月牙白开售 视觉与手感双重享受

一加6首销日当天开售仅50秒全网销售额就已破亿,12分钟全网销量破十万台!此外,在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中一加6也以黑马之姿冲出重围,日前京东手机发布的开门红战报中显示,一加取得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榜同比增长第一的成绩,销售额是2017年同期的32倍。6月3日当天,一加6斩获手机品牌新品销量Top1,并且夺得手机品牌单品销量第二,仅次于iPhone X,是除iPhone系列机型外唯一一部单价超过3000元的入榜产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