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CEO库克:iOS和MacOS不会合并

2018-06-06 09:26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苹果CEO库克:iOS和MacOS不会合并

6月5日凌晨,苹果WWDC2018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圣何塞召开。WWDC是苹果最大的盛会之一,另外一个则是该公司的iPhone发布会。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并没有硬件发布。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将更新iOS、watchOS、tvOS、MacOS四大操作系统。针对苹果将合并iOS和MacOS两大操作系统的热门传闻,库克在会上回应称,两大操作系统不会合并,正在尝试进行两者之间的融合。

库克介绍说,苹果现在有2000万开发者,来自77个国家。开发者从AppStore平台累积赚得了超过1000亿美元。AppStore每周有5亿访问量。

苹果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AppleWatch新一代系统:watchOS5。库克介绍称,AppleWatch用户满意度一直在业界保持第一,去年销量增长了60%。watchOS5的更新首先是关于健康和运动。比如与好友发起7天挑战,设定目标与朋友进行PK,7日后胜利者会得到奖章;另外运动也增加了瑜伽、登山、户外远足等多种模式。

watchOS5的另一个更新是关于信息与沟通。上线了全新的“对讲机”应用,在WiFi或者蜂窝网络下可以和朋友传输语音信息。此外,苹果的PodCast播客也从iOS移植到了watchOS5上。

在会上,苹果还回应了近期的一个热门传闻——苹果会合并iOS和MacOS两大操作系统。库克表示,两大操作系统不会合并,但正在尝试做两者之间的融合。目前苹果正在MacMojaveOS上做支持iOS应用的工具。只是由于工作仍处于初级阶段,这一工具的推出要等到2019年。(记者 金朝力 石飞月)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